同樣空的座位,這一晚四周圍滿了燭火
來自北衛、三峽、永和、城中的弟兄姊妹,齊聚鶯歌小鎮
每個人參與一部分服事,男女老少共盡一份力
一同成就這一晚的燭光祝福之夜

鶯歌衛理堂是一所小教會
這幾年來,辦聖誕聚會對這所堂會來說,竟是一種奢侈
但這一夜,神帶領了各地的人前來,連結成一場獻給神的聚會

更重要是,神親自造訪這地,與教會同在
神不看這地弱小,因為有神同在,勝過一切

晚會結束了,場地恢復原狀
新的一年瞬間到來,挑戰不會減少,但靠著神更有信心
"主祢是我力量,主祢是我高臺,堅固磐石我信靠祢必不動搖。
主祢是我力量,主祢是避難所,我的盼望只在乎祢。"

鶯歌衛理堂的盼望,只在乎祢

(本文引用鶯歌衛理堂部落格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