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很多部份是不明瞭的
從哪裡來?為何會有生老病死?將來要去哪裡?
人,是如此渺小,當你去探究何謂生命時
 
那一雙手,在還未認識這個世界時
緊緊地抱著,彷彿已懷抱著整個世界
那是母親的手,迎接小生命的誕生
 
"很高興認識妳",雖然兩人已在肚子裡相處了十個月
"因著生命中必須承受的痛,讓我們相遇了"
"媽媽"與"孩子",成了彼此一輩子的尊稱,在有限的歲月裡一起同行
 
抱著妳,其實妳的小手也正抱著我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其中最大的是"愛"
歡迎妳的誕生,程小妹
 
恭喜姊姊當媽媽了
恭喜媽媽當外婆了
恭喜外婆當阿祖了
恭喜阿祖當太祖了
五代的生命感恩
 
恭喜我自己,當舅舅啦
感謝祢上帝,創造生命的主
 
詩篇一三九:13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新媽媽與程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