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首屬於2008的歌
詩歌《安靜》,在興奮的跨年夜裡
更覺感恩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祢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
父祢仍做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祢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夏天的滿州,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陪伴我在鵝鑾半島,回想10年來遇見神的恩典
八月中的午後,一場意外帶走淑淑
這首早禱會未完的合唱曲,讓靈安息下來,因祢是掌權的神
2008歲末,回顧一年著實感恩
展望2009未知前途,更需安靜,在主面前
 
詩篇第一百四十三篇8節
求祢使我清晨得聽祢慈愛之言,因我倚靠祢;
求祢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祢。
 
新的一年充滿期待,更充滿挑戰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我與祢展翅暴風上空,父祢仍做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祢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