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採訪工作,教堂、信息、詩歌、照片…拼湊成一篇報導
哪裡出了問題,一切成了形式,心靈成了形式
靈魂呆滯在忙碌中,走向一條盲路
這一早我求,我要感動!我想要獲得感動
外頭仍是陰雨,未知的心出門去
 
勵馨20周年,對他們不熟,卻敬重這些人對受暴婦女及兒少投入的關心
20年,很難想像陪伴受害者走過20年,是需要付出多大的耐心與淚水
我仍到處尋覓捕捉鏡頭,有一群女孩們上台了,不錯,應該就是狗仔要的
聽著女孩們唱著輕快的曲子,青澀的聲音更顯單純
相機拍阿拍,忽然不太對勁。"感動"來了
 
"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是借著你的風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我要那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會孤單,因為你都在"
 
誰,曾經對無以數計的受暴婦女及兒少說過話?鼓勵她們從傷害裡走出來,做勇敢的女孩
相信自己可以再次飛翔,在無懼的天空中歌唱
家暴、性侵害、雛妓,罪惡的世代在嘲笑。暗地裡的訴泣讓人耳聾眼瞎
誰,能拯救
 
相機放下,女孩子的歌聲迴盪著
"我不會孤單,因為你都在"
誰,一直都在
雖然你不一定認識"他","他"卻一直都在
 
女孩子的眼淚是珍珠,每一滴都珍藏在天空中
等待女孩子借著風Let her fly,重新綻放笑容
 
我是男的,我仍要寫稿,我仍不想看到女孩子用眼睛生產珍珠
但我喜歡,那揮著翅膀的女孩
那因主耶穌而重新綻放笑容的女孩
 
DSC04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