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出差要到不陌生的港都
第一次的北高航線體驗,帶著我遨遊在西台灣的夜空裡
裝懂的看書及咖啡,弄的飛行於滿頭暈眩中
降落了,南台灣的大地氣味,給我24小時的光合作用
 
武昌教會聳立的教堂建物確實是這地的一大見證
婉拒了六合路的夜遊,在張姐家休息片刻,看看棒球兩場精彩逆轉秀,高雄正是我接觸棒球的起點
同工帶著宵夜回來,各自回房休息後,準備明天的大戰
這一夜就讓我好好沈睡在高雄的夢境裡
 
負責同工龍哥一早就要下樓大肆鋪張一番
星期天的早晨雖然很忙,但很享受於這城市的芬多精
眼睛隨著各項景物轉阿轉,繼續工作
借來淑惠姐的小50趕往下一處戰場
 
五福路沿途是陪伴成長的回憶,好久沒去大立百貨囉
繞過愛河是港區腹地,鼓山的風貌那麼簡單卻是貼近,加上陽光灑脫,不得不愛死這裡的海口味
船王88大壽的新聞不討上頭的喜歡,說我高舉人,哈哈
是有點啦,不過不是想高舉長老的地位,只是覺得張伯伯真的好可愛,也陪教會,陪鼓山走過一甲子
誰叫我愛海港,愛卡哇伊的阿伯,祝張長老生日快樂喔
 
42周年社慶,巧遇蔡家東石一對夫婦,真是他鄉遇故知
蔡先生訂了一份論壇報,菜記者會好好寫新聞給你看的
還有一對伉儷默默坐在後頭,忍不住幫他們拍一張照片,愛死你們的笑容了
忙阿忙,其他就甭提太多了,一切盡在版面中
 
坐在武昌廣場喘息,這夜突然變安靜了
一切都聽不到了
飛機起飛那刻,轟隆隆
只聽到「平安」,在彼此問候的高雄港都城裡
基督愛台灣,基督愛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