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體,是信仰的奧秘也是精髓所在
我是一隻旅行的羊
走過東吳安素堂、嘉義衛理堂,來到現在的鶯歌衛理堂
三間教會,一體的信仰歷程
都因耶穌基督而存在
 
乍聽安素堂將到鶯歌聚會時
還以為只是陳牧師一個人來此分享信息
最後得知是整個教會的會友都要來時
心裡滿感動的,因為有主內的肢體願意來關心這裡的工作
尤其又是自己初信的教會,嘴角不禁露出微笑
 
陳師母說,我是安素堂出來的弟兄
很感恩教會仍把我當成一份子
而用基督的愛來關心支持我
走進安素堂的那刻,或許已非熟悉的人與事
但這裡的十字架前,永是我受洗信主的開端.........
 
離開嘉義衛理堂將近一年
因著吳牧師一家人即將差派至大里,而再牽起生命中的這段連結
那年退伍,也是這一生的轉捩點,我回到故鄉並來嘉義衛理堂聚會
從詩班、少契、青契、每主日後的假日聚餐以及與大小會友胡亂哈拉分享
讓我重拾穩定的教會生活,獲得照顧與主內分享的愛
 
這一天回到嘉義參加羅詩姊妹一週年追思禮拜中
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觸湧上心頭
分開的離情就在羅姊妹與彩瓊姊、吳牧師一家與嘉衛、我與嘉義等片段中
但那股看不見的真情誼,卻也深刻地珍藏在彼此之間
這一切因為耶穌,讓所有的感傷變為感恩,點滴在心頭,在這永遠的故鄉......
 
鶯歌衛理堂,這一年來謝謝牧師及每位弟兄姊妹的照顧
伴我從北上定居、找工作進論壇、感情波折、多多到來及母親同住
聚會人數不增反減,內憂外患不停的爭戰,讓一切看似少了盼望
但卻甘心在這裡委身,因為這裡有愛,只是目前人不多
 
世明媽媽奉獻一卡車的阿婆壽司
淵瑜賣命地教著孩子電腦課,雖然不時抱怨東、抱怨西
牧師改著得勝者的作業,改到手無力,心卻憂心著鶯歌國中生的得救
麗珠姊一家人掙扎著教會的選擇,但愛這教會的心是無庸置疑的
為身邊的這些見證感恩,也歡喜有大家陪我追尋永恆之路......
 
東吳安素堂、嘉義衛理堂、鶯歌衛理堂
這信仰經歷的三角關係
不管從那一個端點來看這世界
看到的都是一種愛
那是耶穌基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