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整的句點,在傾盆大雨的主日夜晚落下了
2006.02.19到2007.03.04
那個主日,老人與海豚在眾人面前獲得祝福,開始一段旅程
而今天,在不見到面的保護下,正式告一段落了
 
妳的笑容,戴著眼鏡時的知性美,禱告的絮語還有對動物的瞭解等
容我在腦海裡的某個角落收藏起來
而過往每張捕捉互動記憶的畫面
就讓其儲存到電腦E:\照片\好友\...裡
 
還有一些詩歌,大多已記不得歌名
曾在妳身旁獻唱過的
那美好旋律,並不會因為關係轉換而變調
因為詩歌本身是一份永恆
變的只是人的心
 
太久沒聯絡了,讓這場告別儀式顯得平靜許多
因報社推廣來到了台南
主日早晨恰巧繞到了安平沙灘
陽光下
蒸發了兩人悸動前的那趟出遊
卻一直遺留著那傳道的話:妳會遇到更好的
 
我無語
只相信,順服跟隨主的人,會遇見最好的...
這首歌,是因妳而會唱的
在這時刻祝福妳
 
願為主閃亮
 
我只是浩瀚沙海中的一粒沙 渺小且缺乏
而主耶穌接納我深深地疼愛我 領我入主愛之家
 
祂溫柔慈愛 融解了我所有地懮傷
祂奇妙雙手 細數過我每一根頭髮
我如此不配而主慈愛呼喚不曾停下
我一生一世願為主閃亮
 
走出報社
意外地傾盆大雨
亂了節奏,也混雜了一身的水
有雨水,也有那無言珍重的ㄌㄟ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