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 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 因為我願意為你去

成為我的異象 榮耀救主 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 因為我願為你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神聖的愛 融化我 神聖的火 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 佔有我 神聖的靈 引領我 
 
******
坐在沙灘上
夜裡,心在翻動的海浪中,稍作喘息
距離上次一個人來這裡,已超過兩年了
今晚,一場沙灘追思禮拜,在無言、疾風與潮聲中進行...
 
爸爸走兩年了
在腦海裡竟無聲無息地度過
原來在血液裡,也存有這冷的部分
或是因為健忘而記不得
我真的記不得了,也祭不得了
 
前人走兩年了
那年二月的宵夜後,就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記憶裡的這部分,一直讓其處在真空狀態
現已碰不著,也碰不得了
強碰有人會傷心
就像當年,那人也使我心殤一樣
 
又一人走了
換來這一晚,老人與海
基督徒招牌保證,我回歸到現實面
我要信靠基督,而非基督之徒
由衷祝福一路好走
我也要一路走好
 
這些年,我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冠冕
到頭來還是僅剩這片白沙之灣
無語問蒼天,下一步該怎麼走
數不盡地浪濤、寒風、沙地曠野中
我還可以為祢做什麼...
 
追思完
心讓海,浪,漫,過...
這屬天地的浪漫
在和創造主心有靈犀之間
 
沙灘故事繼續述說著...
我和耶穌在沙灘上走著,留下了兩對腳印
耶穌對我說,祂永不離開我
但是當我只剩孤單一人時,沙灘上只剩一對腳印時
耶穌祢在哪裡
耶穌對我說,"孩子,那對腳印不是明憲的"
"是我的腳印,因為我已經將明憲背在肩上了"......
 
我願為你去,去尋求永恆的冠冕
白沙之灣開始換上新面貌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會再來,下次就變成感恩禮拜了~~~
 
******
哥林多前書九: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
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