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被接二連三的事情,催逼著原本遲緩的步伐
老人的海沒了退路,需要單獨面對暴風雨
小套房到期,恩典中換了間俗擱大碗的大房子,尚待整理
社裡工作跑了一趟彰化南投,幸運來到仁愛鄉一遊,親嘗美景
還有多多的到來,學習重新當小狗狗的監護人
 
中午上班途中想起一首國小時期印象深刻的日本老歌
101次求婚裡,恰克與飛鳥所唱的"Say Yes"
中文歌詞寫著: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我想你是真的在,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不要猶豫,SAY YES,不要猶豫"

信主滿了四年,上帝開始帶領我走一條全新的路
很孤單,壓力大,身疲憊,心遺憾
終日忙忙碌碌,都快忘了最初的感動
這專屬個人的曠野,不知要走多少年
 
但是心裡很感激,也是因為這條不歸路
讓我經歷重生,經歷何謂"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每天難過,每天過
處處擔心,促蹴新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耶穌,我想你是真的在,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我不要猶豫,SAY YES,我不要猶豫
 
這一切的恩典,都是從SAY YES開始
我願意順服
祢的帶領
儘管路不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