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一天提前來到...
 
身為一個菜鳥記者
有幸參與胡志強市長的人物專訪,分享市長夫人車禍後起死回生的心路歷程
擔心錄音機是否當機,稿件能否整理完成...
似乎忘了最重要的主角是誰
 
當報紙刊登這篇全國性話題人物的報導時
自己的名字被掛在上頭
同事說出名了;我知道自己是失明了
我好像對於報導內容失去了那份深刻
整理了五千多字後,無法感動自己
文字的價值,在壓力下竟然忘卻了應有的生命力
幸好,胡市長相信了一股信仰力量,而這份力量,我也相信~~~
 
******
另一篇報導中,有位嘉義教師高談闊論提到基督教的信仰如何,不知其所云
我知道我要上戰場了
在無形空間裡,這是一場文字的戰爭
太快臨到,準備不足.但我一定要上
受訪者的論述,搭配自己的文字,拼湊出一篇回擊武器
不想唱高調,只想守住真理,這一個生命最根本的價值
不知道是否有實際反撲效益
弱小的呼喊中,這卻是必須去嘶吼的,以我那雛鳥般的文字~~~
 
媒體文字工作者,初體驗將滿一季
在平凡與戲劇中間
繼續
寫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