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一日晚間七點多,報社分配採訪而來到土城,
原以為跨年夜就要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以工作度過這一年,
說實在話:心裡並沒有迎接新年的喜樂。
 
還好,並不是不能變通,
個性裡的些許叛逆提醒我,趕快做完採訪,我要趕回去,
尋找我的第一個鶯歌跨年夜。
怎樣過不重要,重要的是…
 
和牧師、軒莉、伊娜及世昇,誤打誤撞地來到桃園的大型跨年晚會現場,
數不盡的人潮、車潮正滿心期盼地湧進2006的最後一刻,
我堅守「藍色福音車」,在動彈不得的馬路上,
將複雜的情緒收拾好,準備向這特別的一年道別。
咻…蹦…燦爛煙火爭先恐後地宣告新的一年的已經到來,
隨著火花在夜空中向上飛揚,心中的石頭放下了,
生命中特別的2006已經鎖在上帝永恆櫃中的某個抽屜裡。
想再重閱過去一年的軌跡,等上天堂後再向上帝問。
 
2007年來了,在牧師、軒莉、伊娜及世昇的陪伴中來到,
心裡的「感恩」對我說:
第一個鶯歌的跨年夜,就要與鶯歌的家人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