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小時候的照片   品味我們從前   
雖然天真卻有比較瘦的臉

或許夢想都已改變  
也少了勇氣冒險  
現在你我努力不同的世界   
 
流轉的歲月總令人回頭嘆息
但我依然在祈禱裡守護著你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望上帝的微笑   直到永遠永遠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遠的家人
逛雲上的花園     直到永遠 永遠
 
日子一天一月一年一轉眼過去   也許你並不明白我為何心急
只想把握每個機會 
要證明  我的心  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紛亂的世界說著莫名的言語   別再留戀那生命門外的尋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