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從來沒有一次,讓我有失望的時候
時常用公平和祂的恩典,保守眷顧我的一切
 
哦!信實的主啊!哦!信實的主啊!
祢絕不會離開我,不離開我
祢絕不會丟棄我,不丟棄我
賜我應許的主啊,祢必會信守諾言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我相信祢必看顧和保守我
 
在我過去的歲月中,回顧我往事的時候
沒有一處不是主的恩手,所不能到達的地方
 
哦!信實的主啊!哦!信實的主啊!
祢絕不會離開我,不離開我
祢絕不會丟棄我,不丟棄我
賜我應許的主啊,祢必會信守諾言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我相信祢必看顧和保守我
 
******
暗夜追尋的呼嘯而過,手足無措在巷道中
寧靜小鎮裡卻有極度不安的軟弱
在哪裡可以找著失去的你
失去聯繫的你,失去方向的你
穿越時空的傷痕竟在隱瞞多年後的這一夜被撕裂出來
平安在哪呢
 
是祢,信實的主
在我過去的歲月中,回顧我往事的時候
沒有一處不是主的恩手,所不能到達的地方
祢藉著這一夜的痛,提醒我祢要醫治我從頭至末了的傷痕
讓我被祢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