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倒  

"沒有我,XXX會倒",上周時事,這句話最catch me

不同的是

"沒有我,XXX也不會倒",更touch me

 

如果團隊因為一個人就倒,三種可能性

一、這團隊體質不良,倒了算了

二、整個團隊發展過於掌握在單一個人,是"人治"而非真正"團隊"

三、團隊並非這麼容易倒,那麼就是説這話的人快倒了

 

上周,再次有不如歸去的想法

不同於之前多是對人的不滿或感到失望

這次是覺得不知道在做什麼,也不知為何而戰

是自以為義嗎?很掙扎

只知道"沒有我,XXX也不會倒"

 

一直相信

一個真正的團隊是,"少你一個人也不會倒",尤其福音機構,上帝可以親自成就每件事

人在上帝面前無法自誇什麼

但真正的團隊也是,"多你一個人(一起打拼)會更好"

上帝樂於與人同工,讓敬畏祂的人能在每個平凡工作中經歷神跡

 

為了還看不到的錢,當紅炸子雞選擇了對公司、對自己不忠誠

更自誇説出"沒有我,XXX會倒"

同樣為了那看不到的錢,臉紅脖子粗地氣公司、氣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不過"沒有我,XXX也不會倒"

 

説穿了,錢,會讓很多原則倒了

但,我不要為錢而倒

寧願醉倒就好

 

ㄜ,醉倒了

不過,真的對酒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