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很久沒來採訪了嗎?"
簡單一句話,卻如一根刺,扎破原有保護膜
讓關係從失聯,到失溫
 
走回原點,從過往的肯定,接受徹底的毀損
失去互動蜜月期,迎接赤裸考驗
一切重新開始
 
深深吐了一口氣,在不可知的挑戰裡
放下身段,歸回土地上
在這《最後的住家》裡
讓我全心所疼惜的,是這土地
儘管未知,卻腳踏實地
 
******
最後的住家      馬偕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的心青春攏總獻給你
我全心所疼惜的台灣!
我一生的歡喜攏於此
 
我在雲霧中看見山嶺
從雲中隙孔觀望全地
波浪大海中遙遠的對岸
我意愛在此眺望無息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的人生攏總獻給你
我心未通割離的台灣!
我的一世的快樂攏於此
 
盼望我人生的續尾站
在大湧拍岸的響聲中
在竹林搖動蔭影裡面
找著我一生最後住家
DSC06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