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階段劃下句點
身邊的場景布置了不同的沈寂
悶熱夏季裡有種秋天蕭條美感
數片楓葉漸序地掉落在身上
正在敲醒夏天的我
 
******
夜裡男孩在巷道裡的狂喊聲
驚嚇了一切的平靜
恐懼臨到了外表平靜的我
很感恩,患難中尋找到這平安的源頭
男孩的道歉
為這一季譜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而新的成長在夏季展開
 
******
國際機場像是一座迷霧森林
看著許許多多遊客欣喜的出入境
森林外的天空,我的胖不曾離開地心引力
森林內,片段的追憶已層封往事
星期天的夜裡是個回家的好時光
載著天堂裡的家人
已經清醒的我在高速公路上平安的睡了
 
******
嘉義的街道深夜裡紅綠燈閃耀獨奏著
一個人的車上身旁少了笑容
大樓下的停車位瞬間變臉成陌生
凌晨兩點的家門歡迎我回家
好好睡一覺吧,阿里山的日出會喚醒新的一天
"暑假的生命開始啟程~~"
獨處的夏天,嘉義將不一樣
預約兩個月後,去重新迎回我的專屬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