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拿著相機,隨處獵豔我眼目中的情遇
在生理時鐘開始劇烈變化,逐漸步入中年的這個階段
只剩鏡頭可以為我留下青春記憶
走過的路徑,處處紀錄滴下的脂油,這是恩典,也是憐憫
許多畫面中的人事物,早已事過境遷
鏡頭後的我,卻仍凝望每一張故事
這是生命中每天每天所累積下來的連續劇
 
不同的主角,不同的配角,卻仍是同一位拍照的人
繼續用相機,捕捉生命裡的每個橋段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刻會如何
但我可以留下這現在的永恆
 
我的主,謝謝祢教導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也要謝謝祢在我努力面前的時候
讓我可以用鏡頭,珍藏祢所創造的每一個美好
並使我在快門中
進入祢所預備的那一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