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過去了。
今年夏天是走的太早了?還是終於離開了?
 
不擔心一整月豔陽炙熱,害怕的是該不該說再見
月台上的終點,終究是單獨的一個人
臍帶剪斷的那一刻,就是一趟自助旅行,穿越每個春夏秋冬
從夏天而來,直到「大家都離去的夏天」
 
小女孩說
"我希望沒有人走掉,我只想大家都不要動"
媽媽說
"我發現懷了你的那一天,正好是夏至…懷孕也讓我害怕…但是我突然瞭解只要有了你,我們會永遠都在一起,一切都沒關係了"
"你會去哪裡、會在那裡多久,都無所謂,因為永遠沒有甚麼可以把愛分開"
"愛和信心,就是這樣"
 
甚麼離開了?還是離開了甚麼?
半島的夕陽、右後的座位、愛過的沐浴乳
今年夏天離去了
該不該說再見
 
愛和信心
就是這樣
 
離去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