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的MP3放出一首不陌生的歌
卻有新的味道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  飄洋過海去用盡一生尋找
......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車子沿著26省道慵懶走著
倏忽的風,伴著初春午後日照,整個臉暖呼呼
我聽見海聲,在那物換星移的鵝鑾半島上
無止盡的浪潮打在白沙岸上,留下的竟是一片平靜
 
重新回到麻痺的龍磐山海美景,一如那過往停滯的愛情
一曲奇異恩典,無聲中解凍了傷痕,卻也凝結住永生
記憶中的感動,隨著遺忘,帶來盼望
2月的墾丁,記錄下成長軌跡,也開啟400公里之外的新頁
......
 
拿著咖啡走進來
心是忐忑的
許多原則交叉質詢在情感的十字路口上
選擇遞上一個決定
 
馬路旁的心跳甸甸地沈寂
畏之的回應一如未知的將來,籠罩整個夜
手機傳來訊息
"你可以等我嗎"......
 
O Lord, can you wait for me?
Because I always live slowly.
O Lord, can I wait for you?
I hope to wait your promise.
Whether the Love come or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