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隻手,在四年前的這一天,按著我的頭
水滴從額旁流了下來,宣告這一切將不一樣...
手的主人,那時認識的我只是外表
直到上個月才真相大白
那個下午,很抱歉讓一切顯得如此難堪
 
或許也因為如此
我可以用真實的面貌重新見人
不足,虛有其表,高估,破滅...都過去了
 
一,二,三,四
我結束了,第一個生命大學
1461個修課日期,上課地點遍佈各地
每一個你,都是我的助教
 
接下來的修業年限,比現行法規還要寬鬆,是無限延長
同樣也是免退學處分
只不過,要修的課更加嚴苛了
每一堂,不容蹺課,都是真槍實彈的操作課程
 
還好,助教們還會提醒我,鼓勵我
而這位"主"任教授,永不缺席
以最適合我的授課方式
一堂,一堂的,帶我向前...
 
那一隻手,或許當初不太認識我,但也因著他,我才能入學...
謝謝你,陳牧師
還有徐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