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住在   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   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它不改變
 
******
這星期主日豐旭再次來到鶯歌司琴
很高興剛好可以和豐旭配搭敬拜詩歌
這一首「雲上太陽」剛好為這一週的生活填上最深刻的背景音樂
 
媽咪平安回到嘉義,Bobby也順利回到了尼泊爾
我也要再一次參加面試了
一路從鶯歌騎車到台北市,天空有著些許的烏雲,並落下了幾滴小雨
這畫面看起來似乎這次面試又要搞砸了
不過,心裡卻是很平安
 
重新回到台北來找工作,這段日子以來一直不太順利
感謝神透過牧師以及淑芬的震撼教育,讓我整個人有了不一樣的態度來面對
這一次面試,謝謝論壇報給我機會來嘗試這份記者的工作
整個人將會被這份工作大大地打開眼界
 
沿著河堤道路回鶯歌
路旁的風光正是這首詩歌的現場版
為我的台北生活,正式點燃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