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真的好想你..."
陽明山回程路上,剛結束如郊遊般的旁聽課,要從大學生活夢境裡重回山下現實人生
Radio傳來這曲子,凍結了時空,一輛車五個人,給我五種不同心境...
 
玲姊,去年底到社裡試做三天
妳那認真,有旺盛企圖,追求所交派新聞,給當時第一個月正職的我很大震撼
現在的妳,在北中兩界被社方及自己的壓力拉扯著
"嘿,我真的好想你..."
想到那時堅定的妳,才應該是妳回中部的最大後盾,祝福妳...
 
榮弟,當時後座睡了的你,現在哪裡醒著呢?
成立一個幸福家庭,是你的夢想,也是我的
但這個Dream,需要身為男子漢的我們,付上生命代價的
"嘿,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但在主內,知道將來會同在那裡...
 
春兄,這樣稱呼你,不是因為你號稱六年級,而是你真是我職場上的大哥
許多創意idea及對信仰的質疑從你口中出來,對道行不夠的我是很棒的提醒
會在同一個單位共事,相信其中必有恩典
"嘿,我真的好想你..."
從你學到的歌,最適合送給你,更想你有天也成了基督之徒...
 
萱妹,依受洗日子來看,我四歲,妳兩歲,叫一聲大哥吧
從317到407,星期六有了新意義:一人辦公室,永和球場,肉粽,復活大守夜
三週時間,寫成了這詞
"嘿,我真的好想你..."
夜未眠這夜,聽著歌,盼著某年某月的...星期六...
 
Dear Father
今年清明我缺席了
望著碑,我竟忘了悲
"嘿,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你是否像我一樣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