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年終時刻
換了一個嶄新的心情來度過
畢竟所有的人事物都會過去
只有上帝是永恆的
當我將眼光放在永恆的功課上時
過去一年的刻苦銘心,將昇華成無限的恩典長存...
 
溫泉是年終的洗淨禮
隨著蒸氣上揚地,不僅是身軀的疲累,也是心靈裡殘留的自憐
當一直上騰的雲煙直達夜空中的那片天際
我踏實地,站在台北這塊土地上了
 
豐旭,謝謝你今晚的陪伴
聽著你為了我的工作擔心時
謝謝你,我很感動
摯友的代禱會是我每天忙碌中最好的動力來源
感謝上帝,讓我能夠認識熱愛泡溫泉的你
 
2006年,沒想到會是這麼特別的一年
沒想到,會來這裡
我喝著拿鐵
冬夜裡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