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分飛,愛相隨,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與你相慰..."
 
沒想到檔案裡竟然有這首歌
不由得想起當年中山新村裡頭的兩個傻小子
拿了顆排球就在巷子裡的牆壁上鬥牛起來
論彈性你跳得高,論球技哈哈哈,噸位寬還是有幫助的啦
從白天、中午到夜裡,無時無刻都有喬丹對決泰勒的經典好戲上演
那些年在打球、電腦game中,你是我唯一的鄰居好友
 
住在對面的兩個小伙子,國小竟不同學校
但國中、高中到大學,我們都同一個學校說,可是怎樣都不同班,哈哈
而且一直到大學後,我才從別人口中驚覺:我認識的這位鄰家男孩,原來是個"帥哥"說
哈哈!心中也偷偷沾喜,我跟帥哥很熟喔
 
28年囉,算一算認識至少也超過16年以上
很高興有你這位朋友
雖然不常見面,聯絡機會也很少
但老朋友,原來就是那種話不多卻可以"知心"的友誼
 
我必須感謝神,今天你跟女朋友來鶯歌一遊,讓我們有相聚的機會
我必須感謝神,認識你這麼一位"青梅竹馬"或"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鄰居,哈哈
我必須感謝神,在我的生命中,能有你這個"跟我一樣帥"的好朋友,哈哈哈
 
我向神禱告,希望你也可以認識這一位愛你的神
因為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的神
讓人雖分飛,愛卻永遠相隨~~~
 
DSC00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