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個呆瓜頭
好迎接我的夏天
 
很久沒跟媽媽及多多去兜風
星期天的午後
嘉義的土地散發迷人的吸引力
乘著風向著餘暉,再訪東石趣
 
朴子過港墘,望見那火紅的大夕陽
火紅的大夕陽緩緩落下
ㄚ~~~,水啦
but, 10分鐘後的碼頭,來不及跟阿夕say Goodbye啦
 
緩和一下情緒,嗅到了海的味道
多多衝下車,拉著我往堤岸走去
耶, 我到了海邊了
耶穌,我又到祢創造之美中了
 
媽媽,上帝讚喔,創造這麼美
都是為了給妳、給我、給每一個人
都是因為愛~~~
 
******
詩七十四:17
地的一切疆界是你所立的;夏天和冬天是你所定的。
 
DSC03866
 
DSC03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